王锋到商州区第一初级中学走访慰问一线教师

发布时间:2020-09-09 来源:区人大办公室  作者:王文
浏览字号: 打印

微信图片_20200908174401.jpg

9月8日,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锋一行深入商州区第一初级中学看望慰问教职员工,向辛勤工作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王锋听取了学校相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教职员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对教师队伍建设、精细化管理、教学提质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后学校办学发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锋强调,教育主管部门和学校要加大优秀教师的培养关爱力度,更好激发教师热情,使教师在社会上有地位,经济上有保障,事业上有奔头,前途上有盼头,要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水平,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广大教职员工要坚持不懈加强知识更新和师德修养,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真正成为学生获取知识的良师,指引人生的导师,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实现人生梦想,为商州教育事业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