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锋在牧护关镇督查软弱涣散村级党组织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7   
浏览字号: 打印

9月2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锋深入牧护关镇胡村督查软弱涣散村级党组织整顿工作。

王锋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了解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胡村软弱涣散村级党组织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提升巩固提出了明确要求。

王锋要求,一要加强班子建设,增强团结意识,集思广益,充分调动村班子干事创业积极性,群策群力干好各项工作,提升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二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党内制度和“四议两公开”民事议事决策机制,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管物,不断提高治理水平。三要通过扎实开展整顿工作,压实责任,形成攻坚合力,提升脱贫攻坚质效。四要时刻关注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通过卓有成效的工作获得群众认可,提高群众满意度。五要加强后备力量培养和发展,安排后备干部参加各种村务活动,增强后备干部的责任意识和组织协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