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宝林督查商中路社区创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2 来源:人代联工委  作者:苏增增
浏览字号: 打印

8月3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宝林到商中路社区督查创卫工作。

上午8时40分,张宝林来到商中路社区,查看了创卫工作档案资料,了解了创卫工作进展情况。随后,张宝林深入城中村背街小巷、长坪路、文卫路沿街门店和州城路综合市场,对沿途环境治理、卫生保洁、门店依法经营、卫生设施配备使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了解,对创卫工作进行了指导。

张宝林指出,当前创卫工作到了关键时期,要提高思想认识,动员各方力量背水一战,提高卫生城市创建水平。要加强宣传引导,大力宣传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宣传创卫工作的政策法规和具体要求,取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要严格责任落实,将办事处干部、社区干部和保洁人员捆在一起,细化工作职责,严格责任分工,严明奖惩措施,落实包片区、包门店责任。要加大督查力度,坚持不间断巡查检查,落实经营户责任;加强部门配合和执法力度,坚决取缔无照经营,纠正违规行为,引导业主守法经营、文明经营,为创建卫生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供稿人:苏增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