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锋督战三排查三清零“回头看”区级核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4 来源:区人大办公室  
浏览字号: 打印

连日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锋深入杨斜镇、杨峪河镇、闫村镇、黑山镇、金陵寺镇现场督导检查三排查三清零“回头看”区级核查工作。

王锋先后深入到杨斜镇砚池河村、西秦村、杨斜村,杨峪河镇垭口村、建华村,闫村镇磨沟村,黑山镇张家坪村,金陵寺镇郝庄村等镇村逐一现场检查了各核查组入户核查工作情况,并着重实地查看了贫困户的住房安全和饮水安全情况。

王锋强调,此次区级核查是一次全面的自我体检,也是查找问题、解决问题的最后机会,各镇、各核查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核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务必高度重视,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任务。要坚持实事求是,确保真查实查,严格按照国家普查标准,通过现场调查,切实把问题、短板、弱项找出来。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整改实效,针对核查中发现的问题、短板、弱项,不找理由、不讲条件,进一步夯实责任,按时高质量完成问题整改,确保全面达标,提升脱贫攻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