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来我区检查创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1 来源:办公室  作者:办公室
浏览字号: 打印


3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岗岭、副主任刘淑慧带领检查组来我区对市政府落实《商洛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进行跟踪检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锋,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李录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闵克宁一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建石巷老旧小区、东关果蔬综合市场、东关街道、东关自产果蔬销售点、江南美食城、立交桥三位一体垃圾转运站等地就老旧小区管理及城中村环境卫生、街道提升改造、疫情防控、餐饮营业、垃圾处理、公厕卫生和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

张岗岭强调,创卫工作以来,经过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的不懈努力,城市面貌和人居环境焕然一新,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今年是我市创国卫工作的决胜收官之年,各级各部门要以创卫为抓手,从群众利益出发,破解老旧小区“老大难”问题;要加强宣传,凝聚共识,营造浓厚氛围,汇聚全社会参与的强大合力,引导群众养成讲文明、爱卫生的良好生活习惯;要健全完善创卫长效机制,持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巩固创建成效,使我市早日跨入国家卫生城市行列,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舒适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