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村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检查
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11 来源:夜村镇人大  作者:刘小龙
浏览字号: 打印

1月11日,夜村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镇内部分人大代表对辖区的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视察检查。

检查组分别到唐寨子村、何塬村、陈巷村和张嘴头村进行了视察检查,查看了村级脱贫攻坚户档案和村档案、随机走访了部分贫困户。

微信图片_20190111162039.jpg

入村检查结束后,在镇政府召开了汇报座谈会,会上镇政府分管领导汇报了全镇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参加检查的代表提出了共性问题8条,建议2条。镇人大主席刘小龙要求镇政府,一要加强培训,提高村干部的业务能力;二要夯实责任,认真整改存在问题;三要加强指导,促进问题整改;四是强化督查,严格问责。

微信图片_20190111150854.jpg

会后镇人大主席团将就视察检查发现的问题向镇政府进行交办,限期整改并向镇人大主席团书面报告整改情况。(供稿 刘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