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机关举行“书香人大经典诵读-祖国颂”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7 来源:研究室  作者:苏增增
浏览字号: 打印

王锋、田红梅朗诵诗歌《我的祖国》

张宝林朗诵诗歌《祖国在我心中》

陈蕾朗诵诗歌《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闵克宁作精彩点评

9月27日,区人机关举行“书香人大经典诵读-祖国颂”活动。活动由区人大办公室副主任冀杜鹃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锋、副主任张宝林、闵克宁出席。

上午9时,在舒缓的背景音乐声中,诵读活动正式开始。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宝林和王志超、张正芳等9名同志依次登台,朗诵了《祖国在我心中》《祖国,你就是我要唱的那首歌》等7篇诗歌、散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锋和办公室干部田红梅共同朗诵的《我的祖国》以及教工委干部陈蕾朗诵的《我骄傲,我是中国人》,饱含激情、声情并茂,赢得了全场最热烈的掌声,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朗诵环节结束后,闵克宁、李刚文、王剑宏等领导和同志对诵读活动进行了精彩点评,充分肯定了大家在朗诵中好的表现和特点,客观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方向。

王锋在讲话中指出,人大机关在国庆前夕举行“书香人大经典诵读-祖国颂”活动,目的在于加强爱党爱国教育,活跃机关文化生活,抒发爱国情怀,激发工作热情。希望大家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深化书香机关创建活动,打造书香机关建设品牌,自觉养成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掀起学理论、学法律、学业务的热潮,不断增强政治理论素养和文化素养,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建设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的人大干部队伍,为打赢三大攻坚战、建设四个商州作出应有贡献。(供稿 苏增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