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锋主持召开中共商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19 来源:办公室  作者:冀杜鹃
浏览字号: 打印

9月19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锋主持召开中共商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张宝林、闵克宁,副主任任杰参加会议,机关各委(室)负责同志、办公室纪检组组长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常委会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情况的汇报,学习传达了全省脱贫攻坚“两对两补”工作视频推进会和区委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王锋要求,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理论武装头脑,突出思想建党、制度管党、纪律治党、作风强党,不断强化党性意识和宗旨观念。二是遵守政治纪律、认真落实“一岗双责”。班子成员要带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严明政治规矩,加强纪律约束,保证制度执行,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三是坚持执纪从严、切实发挥示范作用。始终保持责任压力传导,始终不放松对人大机关党员干部的理论武装和思想引领,始终不放松党性党风和纪律规矩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四是规范党内生活,依法履行监督职责。坚持把党纪党规挺在前面,努力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人大各项具体工作和履职活动结合起来,切实形成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的良好格局。要强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任务落实。一是明确当前工作任务。要对照《全市模拟验收、中省扶贫系统达标情况及全区对标研判存在问题的通报》查漏补缺,抓紧开展“两对两补”工作,压实责任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圆满完成年度任务。二是切实提高工作标准。机关包扶的大商塬村被全区列为“户分三类、村施六策”精准脱贫工作的示范村,每一位包扶干部要切实强化责任心,吃透每一项扶贫政策,做细每一项具体工作,全力推进机关包扶工作取得明显实效。

会议还通报了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元至8月份“三公经费”支出情况,研究了机关工会中秋节慰问会员等事项。会议还要求全体机关干部严格纪律约束,廉洁过好“双节”。(供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