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锋调研我区部分市级拟观摩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3   作者:王文
浏览字号: 打印

王锋调研部分市级拟观摩项目建设工作(沙河子电厂)

王锋调研部分市级拟观摩项目建设工作(笃诚医药)

9月13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锋调研我区部分市级拟观摩项目建设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宝林,拟观摩项目建设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锋一行先后来到到笃诚医药、沙河子电厂等市级拟观摩项目建设现场,实地了解了各项目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和观摩筹备情况,听取了各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现场询问了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

王锋指出,项目建设是拉动社会经济发展的有效引擎,是加快发展推进转型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精心组织、倒排工期,把握时间节点,在确保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把各项筹备工作做到细致、精致、极致,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共同破解制约项目建设的关键因素,研究具体解决办法,为项目顺利建成创造良好环境,确保观摩会达到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