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班子召开干部作风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9-04 来源:办公室  作者:办公室
浏览字号: 打印

,区人大常委会班子召开干部作风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锋主持,副主任李淑霞、任杰、张宝林、闵克宁参加会议,机关各委室负责同志和纪检组长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锋组织学习了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随后常委会班子及成员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帮助,王锋主任作了总结讲话。整个会议气氛严肃、辣味十足,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实事求是,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王锋在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各位班子成员能严格对照四个方面的问题,认真剖析自查,分析原因触及根源,整改措施切实可行,达到了预期目的。会议要求,区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一要坚持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学习放在首位,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北麓违规建别墅问题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以学促改,彻查彻改。二要坚持敢于担当、不断提升工作实效。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意识,不断增强对“一府一委两院”工作依法监督力度,盯紧脱贫攻坚、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在创新监督方式、提升监督实效上出实招、下真功。三要坚持从严从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警惕“四风”隐形变异问题,坚守纪律红线和道德底线,持续抓好作风建设。四要坚持“一岗双责”、落实从严治党责任。严格要求自己,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树牢“四个意识”,认真践行“两个坚决维护”,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原则性和战斗性。五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会后尽快结合查摆问题,梳理完善问题清单和台账,严格按照时限,逐一完成销号,同时要注重建立起长效机制,确保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供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