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传达学习区委十八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8-16 来源:商州区人大办公室  作者:冀杜鹃
浏览字号: 打印

8月16日,区人大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区委十八届四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各项工作。

会议先后组织学习了省委书记胡和平、省长刘国中在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市委书记陈俊、市长郑光照在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的讲话,区委书记张盈安、区长李旭光在区委十八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徐令义在秦岭北麓违规建别墅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区纪委有关文件。随后,结合贯彻会议精神对当前各项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吃透精神实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全会重要意义,迅速抓好落实,统筹推进监督工作,确保人大工作始终与区委部署安排高度契合、同频共振,把全会精神落实到人大工作方方面面,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二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人大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深化专项整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维护好人大机关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三坚持统筹结合,全面推动工作把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建设生态人文法治小康商州、助推全区经济发展结合起来;与开展代表聚焦·专题询问活动,高质量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结合起来;与履行监督职责、抓好人居生态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将人大监督融入工作支持之中,积极服务大局,以高站位要求助力三大攻坚战,以高效能落实助力全面深化改革和“三个经济”发展。

(供稿: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