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村镇召开镇十九届人大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31 来源:夜村镇人大  
浏览字号: 打印

831日,夜村镇召开镇十九届人大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丹涛主持,58名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不是代表的村主任列席本次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夜村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肯定了前半年年夜村镇在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生态环境等工作上的突出成绩,提出了夜村镇2018年后半年工作计划。会议要求全镇干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以脱贫攻坚为统揽,紧盯追赶超越,打好“五大攻坚战”,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确保完成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陈丹涛强调,全体人大代表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深入群众,把这次会议的精神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带头加强学习、带头遵守纪律、带头联系选民、带头行使职权、带头为民办事、带头干事创业。镇人大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监督检查中发挥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