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州区法院召开干警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8-31 来源:商州区法院  作者:吴宏蕾
浏览字号: 打印

8月29日上午,商州区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会议,学习了由组织部门牵头开展的中办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文件,通过了《商州区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了在全院范围内开展排查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8月30日上午,召开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干警大会。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振翔主持会议。

会上,副院长薛宏炜组织学习了《商州区人民法院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方案》、《关于做好中办督查组专项督查反馈意见整改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工作的整改方案》等文件。副院长万长森从我院的实际情况入手,剖析了部分干警存在政治纪律意识不强、不作为乱作为、工作纪律散漫等方面的问题,要求全院干警坚持底线思维,突出问题导向,注重制度约束,从四个方面19个问题逐一查缺补漏、补齐短板,促进各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最后,林院长指出,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是省、市、区委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和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中央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增强担当意识,激发干事创业激情,做出的重要决策部署。党组班子成员、庭室负责人要充分发挥示范作用,把作风建设与推动审判执行等重点工作深度融合,重点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警队伍,推动司法改革和审判事业的发展,为全区经济社会追赶超越发展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和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供稿:商州区人民法院 吴宏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