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宽坪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8-27 来源:北宽坪镇人大  作者:彭建文
浏览字号: 打印

8月24上午商州区北宽坪镇召开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43名镇人大代表,26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并通过了《北宽坪镇人民政府政府工作报告》北宽坪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2018年上半年,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北宽坪镇政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脱贫攻坚工作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聚焦“追赶超越”和“三大攻坚战”战略任务,统筹推进“调结构、稳增长、惠民生、保稳定”各项工作,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及镇党委工作部署,强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北宽坪镇建设步伐,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基础不断夯实,各项工作取得较大突破。

会议提出了北宽坪镇2018年发展目标,明确了人大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号召全镇干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攻坚克难,锐意进取,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埋头苦干、与时俱进,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担当,义不容辞的政治担当,全面完成本届政府的各项目标任务为我镇全面脱贫、同步够格小康而努力奋斗,为推进北宽坪镇建设,实现北宽坪镇全面崛起而努力奋斗。全体人大代表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深入群众,把这次会议的精神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同时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监督作用最大限度的彰显人大代表的风采,努力做到履职尽责有新举措,发挥作用有新突破,自身建设有新面貌,工作落实有新水平。(供稿 北宽坪镇 彭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