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村镇人大视察检查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4 来源:夜村镇人大  作者:刘小龙
浏览字号: 打印

713日,夜村镇人大主席团组织6名区镇两级人大代表组成视察检查组,对辖区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了视察检查。

当日,视察检查组深入于塬、白杨店、代街、吕涧和张嘴头等村,查看了村内环境卫生状况、保洁员上岗情况和相关档案资料,在镇政府召开了汇报座谈会,听取了镇政府关于全镇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参加视察的检查的各位代表积极发言,对镇政府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镇党委书记陈丹涛出席汇报座谈会并讲话。陈丹涛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加大宣传,增强对人居环境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夯实责任,强化措施,全面做好视察反馈问题的整改;三要健全机制,长期坚持,扭转全镇人居环境整治的被动局面;四要强化督查,严格问责,将各项工作举措落到实处。

会后,镇人大主席团对视察检查所发现的问题向镇政府进行了交办,要求限期整改,并将整改情况书面报告镇人大主席团。(供稿 夜村镇人大 刘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