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岔河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14 来源:三岔河镇  作者:任娟
浏览字号: 打印

710日,三岔河镇在镇政府会议室隆重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镇党委书记李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听取和审议并通过了孙为艳同志代表镇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刘淑勋同志代表镇人大主席团所作的《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以及周翾同志代表镇政府所作的《财政预决算执行情况报告》,依法选举孙为艳同志为镇人民政府镇长,赵涛、赵红亮同志为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大会要求,全体人大代表及镇村干部站位新时代,要高举旗帜、坚定方向,带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省市区和镇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坚持知行合一、上下统一,切实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依法履职全过程;要聚焦发展、逐梦前行,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坚定攻无不克的必胜信念,激发无坚不摧的昂扬斗志,保持一往无前的浩然锐气,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破解产业发展难题,决胜脱贫攻坚;要牢记使命、践行宗旨,用心用情“听民声”,尽心尽力“解民忧”,全心全意“谋民利”,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社会发展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把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改进作风、增强履职本领作为重要任务,持之以恒提能力,弛而不息转作风,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始终保持人大代表为民务实、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不是镇人大代表的班子成员、区十八届人大代表、站办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镇属有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了本次会议(任娟)